阿p的杂货铺

饺子

“喂,还在加班吗?”任燚盯着墙上已经指到9:30的钟,缓缓叹了口气:“这次的案子比较棘手吧?”


  “也没有,已经快结案了。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,要是实在累了就先睡。”电话里的人发出了清冷又好听的声音,是宫应弦,他这最近几天在处理一个案子,几乎每晚都加班。


  房问内只开了一个小小的夜灯,月光从窗外照到窗前,显得无比的冷清。任燚一个人坐在床上,听着电话那头的人说着什么。“嗯,我就快回来了,现在在和言姐整理资料。”


  “我去分局接你吧”


  “不用了,你也累了,快睡吧,我不累,我可以自己回来,就几分钟路程。”


  “可是我想去,今晚也不太冷,等一下我和你去吃东西,就当去玩一玩,你已经好久没放松过了!求你嘛老宫……”宫应弦听任燚的撒娇听得脸红,也只好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“外面还是有点风的,你穿个厚点的衣服,开车也要小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叮嘱了一大堆,听得任燚心里一阵暖意:“知道了知道了,应弦你好烦哦!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是依旧满脸的笑意。


  “哼,我不烦你能听话?”宫应弦带着点责怪的语气,可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


  “行啦我先挂了,要出门了,你等我吧!mua~”任燚对着话筒亲了一口,惹得宫应弦有点心跳加速。


  “嗯,待….待会见。


  〝呼,别说还真有点风,应弦穿这么薄,给他带件外套吧。”任燚重新返回家里去给宫应弦拿外套,但他不想再上去了,就随手拿了门口挂衣架上自己的一件大衣。他拿完后赶紧坐到车里,打开了暖气。


  夜晚的大街人少车也少,可以说是一路畅通无堵,很快就到了分局。他摇下车窗,看到宫应弦正站在路灯下等他。那人一动不动的站立着,有点长刘海因为风吹遮住了眼睛,虽然带着口罩,却也能很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帅气。


  在犯了几秒的花痴后,任燚赶紧拿着外套下车,跑也似地往宫应弦身边去。


  “来,披件衣服,被风吹感冒就不好了!〞他拿起外套就往人身上套。


  宫应弦发现那并不是自己的衣服,就问“这是你的吗?”

  “什么是我的?”


  “衣服。”


  “对呀,怎么了嘛?老公你不会是嫌弃我吧

~”任燚故意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


  “没有这个意思!”宫应弦脱下口罩,凑近衣服闻了闻,抬起头,红着脸小声说:“上面有你的味道…”


  任燚听后笑着问:“怎么了,有意见吗?”


  “…没有,你的我…我都喜欢,还有你身上的味道..”宫应弦垂下眼眸不敢看任燚。


  谁知任燚却突然凑上来,在宫应弦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
  宫应弦顿时连爆红,用手轻捂着嘴:唔,在外面不可以 会…会被人看到…”


  “谁这么无聊看别人亲亲啊?嗯?”任燚用逗小动物的语气和他说话,还用手捏了捏他的脸(os:好软……好像小朋友的皮肤)。


  “这里有点冷,走吧我们上车,我开了暖。”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车上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想吃东西吗?你要吃什么?”


  “唔,说实话我也没想好…那应弦你有什么

想吃的吗?我带你去啊!”


  “我…””宫应弦低下头想了几秒钟:“我想吃

你煮的饺子。”


  “饺子?”


  “嗯,你煮的。”


  “我煮的和外面的有什么区别吗?要是我又

煮成面皮肉丸汤怎么办呀?你会吃掉吗?”任燚还故意贴近宫应弦的脸说。


  “你煮的特别一点,就算煮坏了我也会

吃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
  “…因为是你煮的。


  “那,现在就回家给你煮饺子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“一定要吃哦!就算我又煮坏了”


  “嗯!”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